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咸阳秦昆生物医学工程有限公司

固体饮料, 压片糖果, 代用茶, 含茶制品, 茶叶分装, 保健食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专业提供代用茶代加工、OEM贴牌、委托生产代加工
专业提供代用茶代加工、OEM贴牌、委托生产代加工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49专业提供代用茶代加工、OEM贴牌、委托生产代加工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24 10:2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专业提供代用茶代加工、OEM贴牌、委托生产代加工”参数说明

种类: 1

“专业提供代用茶代加工、OEM贴牌、委托生产代加工”详细介绍

咸阳秦昆生物专注健康食品委托生产代加工二十年,具有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生产经验。委托生产范围:食品类包括:固体饮料、压片糖果、代用茶、含茶制品、茶叶分装等。保健食品类包括:片剂、胶囊剂、颗粒剂等。
代用茶代工产品名称示例:苦荞葛根茶、玫瑰荷叶茶、山楂荷叶茶、麦芽山楂茶、红豆薏仁茶、冻干柠檬茶、辣木茶、黑果枸杞茶等。
代用茶是指用可食用植物的叶、花、果(实)、根茎为原料加工制作的、采用类似茶叶冲泡(浸泡)方式供人们饮用的产品。
代用茶分类:按照所选用可食用植物的组织器官的不同,代有茶分为:根类、茎类、叶类、花类、果实(种子)或植物组织为原料,经加工后按照一定比例混合的代用茶产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